翰寶貝今天穿上二姑姑幫他買的why1/2帥帥的燕尾服款式的牛仔裝真是帥呀呀(衣服後面有長尾巴喔~ 翰寶貝不喜歡人家拍他 所以姑姑是有技巧地偷拍哩)

可是褲子有點大所以阿媽幫翰寶貝繫上了一條絲巾

二姑姑:哇~太大了呀 所以阿媽才幫你綁這樣呀

翰寶貝:你幹嘛買那麼大呀

阿公說翰寶貝這身打扮是魔術師啦 姑姑說是帥帥小王子啦

姑姑要出門上班時

翰寶貝:姑姑 我不喜歡你去上班啦

二姑姑:明天姑姑就放假啦 就帶你出去玩 好不好?

翰寶貝:我要玩哥哥的火車啦 姑 你幫我拿好不好

二姑姑:哥哥有說要借給你 嗎?

翰寶貝:有ㄋㄚ 

二姑姑就拿給翰寶貝玩 可是當翰寶貝要拿下樓玩時 不小心掉地上 火車體部份分屍...

翰寶貝:

二姑姑:(小小聲說...)我先拿去櫃子放好 等爸爸回來再叫爸爸修理

翰寶貝:好

下樓梯時翰寶貝就問:你幹嘛小小聲的說呀

看見阿公在喝中藥湯

翰寶貝:我也要喝

阿公:這是藥啦

翰寶貝:幹嘛吃藥

阿公:阿公這裡痛痛呀

翰寶貝:好了沒有?

阿公:還沒呀

昨晚姑姑拿了隻剪花邊的剪刀陪翰寶貝一起做勞作

翰寶貝:剪刀是我的喔 給我保管

翰寶貝近來喜歡玩開飛機的遊戲

二姑姑:機長

翰寶貝:幹什麼

二姑姑:我要喝apple juice啦

翰寶貝:沒有ㄋㄚ

二姑姑:那你去7-11買呀 機長

翰寶貝:7-11在哪裡呢?

二姑姑:冷氣下面 假裝啦

翰寶貝:好~(走到冷氣下面...)叮咚  歡迎光臨 我要買果汁 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