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翰寶貝都會問:姑姑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因為他希望姑姑都不用上班可以陪他玩)

今天早上

翰寶貝:姑姑 你今天要上班嗎?

二姑姑:對呀 要上班呀

翰寶貝:嗯 我不喜歡你去上班啦

二姑姑:那以後你賺很多錢給姑姑 姑姑就可以不用上班 每天都陪你玩好不好

翰寶貝:好

像上星期天早上姑姑跟翰寶貝說:我今天不用上班喔 翰寶貝:YA

二姑姑:翰 你在看YOYOTV那DVD的電源要關掉呀

翰寶貝:可是我等一下要看湯瑪士呀?

二姑姑:那等一下要看的時候再開呀

翰寶貝:好(就去把電源關掉了)

 

 

昨天晚上翰寶貝要去泡湯

二姑姑:你去問阿伯有沒有金湧泉的票

翰寶貝:阿伯 你有沒有金湧泉的票呢?

阿伯:你要做什麼?

翰寶貝:跟二姑姑去泡溫泉呀

阿伯:我們要去長春谷哩 你要去嗎

翰寶貝:不要 我跟姑姑要去金湧泉啦

 

在房間聽音樂

翰寶貝:我們來畫畫吧 還有位置可以貼上去(姑姑有買3M隨意貼板讓他把作品貼貼)

可是挪空間要貼今天的畫圖時會蓋住原本一張翰寶貝的相片 所以

翰寶貝:可是 會蓋住就看不見我了哩

二姑姑:喔 這樣呀 沒關係 姑姑把它移過來一點 就不會看不到你了好不好

翰寶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