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哪模SWEET ~    是誰家的BB呀?

啊就素凌晨2點多 還一直不昏迷去

 喜歡倫家逗弄  然後就主動陪笑著

 一直一直在耍口愛的安安咩

嘿啊  凌晨2點多了咧  精神還好得很 

伊伊啊啊 ...   哼唱小BB之歌     迷矇的只有大人的眼

晚上把拔 馬麻拎著安安寶貝戴頸圈到湯屋戲水

( 小BB泡湯不宜太久唷  有給它注意到時間 )

安安BB夜宿翰哥哥的床上 明天才要回桃園的家啦

吼! 又在裝口愛了啦 

馬麻和把拔就甘之如飴 抱著妳搖呀搖夜未眠沁冷風瑟縮

然後想念棉被裡暖意溫存

妳這令人又愛又×的小壞壞呀 

安安BB內心戲:明明我把拔是在忙他的客戶電腦修繕工作

嘛是在嘸營未告一段落啊  ...  一直黏在電腦前 ... 我是為了陪他柳

嘿啊 ~  說到我把拔的專業  他可是學校裡第一名畢業的柳  ...

以後有人電腦若是給它壞去 可以請我把拔幫你的電腦內診一歡哦

不藍電腦給它壞去   你就看嘸偶口愛的樣子  你就會相思成災嘿

  你會不蘇湖的啦  真的啦  我小BB 沒在給你騙的啦 

 


 


 


 


 


二姑姑阿姨說偶小安安  ... ..

 縮起BB話的時候  聲音有夠給它宏亮

伸懶腰的時候 動作有夠大喇喇 沒在給它畢素

以後應該不素個走淑女風的女生啦

 


有沒有很萌? 我是萌BB 


又來啦   做作BB表情  

  仿志玲阿姨凝眸他處 故做沉思 嬌嬌女手法之一


 


 


 


 


 


 


 


 


 


 


其實我這個惹人愛的小BB  不是自己愛演

真素很上道  除了巴肚咕嚕嚕在妖的時候 會黏ㄚ母

其他時候  我可以自己就玩得很high的說 不會亂ㄞ的

從BB時期就很明白以後要留給人探聽的 " 小時候 "

( 但素 請主動忽略我曾經換屁屁時 噴屎耍帥的記錄嘿 )

這是我ㄚ母的冰友

總是很多人想親自體會我BB迷人口愛 

我嘛沒在讓人失望的啦  

 參加過見面會的都縮讚  有口皆碑  佳評如潮

有沒有發現  我還真素表情萬千吶  好盡情的惹人愛

好吧 我承認 我果真是一枚SO SWEET的小BB呢

 

 

 

( When a Child is Bor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