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隻早上跟著阿被到淺沐道晃了一趟    怡珊堂嬸嬸送了泡泡水

 

  悶在家裡吹了一上午冷氣

中午過後     到草坪邊陰涼處吹泡泡  解悶


接著又到溫泉會館泳池游泳去   泡在水裡一下午

 


(  二姑姑手機鈴聲之1   翰哥哥協力錄製   歡迎試聽 )

 

鈴聲之2:翰版《無樂不作》

鈴聲之3:妹妹唱《寶貝》


 

 

 


 


 

 

肉肉翰哥哥 37.2 kg

三比八 22kg的Abby妹妹

 

翰哥哥回來鄉下過暑假  三餐飽食後  阿公拎著全聯社採買 對於零食一點也不為所動


 


 

 

 


 


 


 


 


妹妹:二姑姑  妳有買電動牙刷給哥哥  ... 我也想要一支 ..

二姑姑:因為妳現在都沒有回來這裡睡覺  才沒有買妳的 ...

好啊   再買一支粉紅色的給妳嘿


妹妹:二姑姑 我覺得哥哥住在這裡好好哦 ... 你都會跟他玩

...  我住在新店好無聊 ...  只有去家樂福還有麥當勞和看電視而已

 我也想回來這裡住  ... 星期一安親班下課後我就想回來了  ... ..

 


 


 


 


 


 


 

 

 


 


昨晚翰哥哥都睡著了  妹妹還不想睡

說她車上睡過了  睡不著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後來

   妹妹:我說了那麼多話口渴了  二姑姑妳跟我去喝水

後來         

妹妹:我肚子餓了      

  二姑姑:要我帶妳到7-11吃東西嗎?

妹妹:好啊!

二姑姑:隨便說說啦   都12點了耶  ...  我怕遇到鬼

妹妹:子筠哥哥的女朋友長得好醜呦 ~

   二姑姑:是哦!不是聽說很漂亮嗎? 

妹妹:哪有 ~ 很醜  ... 上次有跟子筠哥哥說他女朋友好醜

子筠哥哥說的確很醜  ...  不過還蠻善良的 ( 噗 )    

(   妹妹唱收音不完全版〞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