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結業式 告別低年級 即將升上中年級成為小三生的翰哥哥

 

昨天  一年級的導師請同學幫我把在大鵬國小時期的文具帶回  轉交

(  學年結束  文具用品總結 )

還有一張蓋滿好兒童戳章的榮譽卡

這是我就讀大鵬國小時  學校為我們小朋友準備的  每人一份文具

粉蠟筆、無毒彩色筆、色鉛筆、膠水、故事本、三字經紙卡、抽屜置物盒

  我會記得   曾經  我是一年忠班7號

下課後  同學們總是爭先恐後一溜煙往操場衝呀  自由地盪鞦韆  到圖書室借閱書籍

  還有   總是容易地又認識了其他年級的哥哥姐姐

雖然是鄉下小學校   卻像個大家庭

姑姑肯定一年級陪伴我學習成長的宋老師是位教學認真的好老師 

還有一年級陪伴我一起遊戲  讀書  成長的同學們   

祝福   ..    也會  想念你們  ~

(  姑姑若遇見翰一年級同學  還是老被問:蔡*翰到底跑去哪裡了?

是說關於〝轉學〝的定義  低年級同學們都會忽視帶過嗎? 嘿嘿 ~ )

 

 
 
 

姑姑寄了封mail   再次謝謝宋老師

 
 
 
 

 

( 兒童生命教育 -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