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爸小學時 是學校裡扯鈴隊隊長

翰最近對扯鈴這技藝也感到興趣  在爸爸的指導下 短時間內訣竅已漸融會貫通

你瞧 ~  高空飆拋精彩呈現唷!

哥哥操場上和同學K球 我在寬闊場地中 練習初接觸不久的扯鈴

近來 我還蠻喜歡扯鈴這玩意     會聚專注力凝結  也會有運動到的效果


 

 

 


 


 


 

 


 


 


 


 


 


 


 


 


 


 


 


 


 


 


 

 


我在哥哥學校操場玩到近六點  才和姑姑打算先行回家去

  哥哥和同學的球賽持續欲罷不能中

走呀走 走到近老街時   我說想要去小逛一下啦

想去玩一攤玩過幾回的神射手遊戲機

結果呀 今天去玩的時候遇見了老闆娘  她說認識我阿媽哦 是阿媽的朋友

一直很熱情地要讓我免費玩呀  還讓我玩具可以隨便高興挑選

還告訴姑姑 每個禮拜六、日她們的營業時間都可以帶我去玩哦

嘿嘿  又猛塞好幾樣玩具要送給我帶回家

 結果我只選擇了其中一樣  阿媽的朋友直說我是個不貪心的小孩啦

( 姑姑說阿媽的朋友沒有收費 那下次我們也就歹勢再去玩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