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姑姑和香香阿姨是格子裡互動許久 無話不〞寫〝的好朋友 

 認識彼此三、四年時間了         傳簡訊、寄送小卡片   ... .. 

  今天可是第一次的見面會唷

婚前曾經也是台北人的香香阿姨  婚後隨夫家定居於台中 

 兒子們就學因素 平時無法頻繁回到台北娘家 

趁著年節回娘家度小假 數天逍遙日子裡 

二姑姑拎著我要和也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香香阿姨見面囉!

(  格子裡經歷了我的成長呢  )


香香阿姨娘家位於新店 

陰錯陽差地lost掉要一塊到位於七張捷運站上的壽喜燒一丁餐廳吃燒肉的提議

明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二姑姑也早預告了要帶我去吃這家好吃的燒肉慶祝我的生日  我有期待耶

於是 午餐的時候我就先到這家燒肉店享受我的燒肉  然後等待著香香阿姨的到來

翰呀一進入餐廳  就說著:妳看 它有寫超好吃的  ...  我們好久沒來吃了

以前週末姑姑就拎著翰出門玩樂去  翰呀台北城大概走透透玩透透   現在有點膩了

有些不喜歡出門   說去台北搭公車 好遠好久 車程顛簸 ( 某幾位駕駛技術不穏咩 )

好啦   如果不喜歡去比較遠的地方  就近遛遛        想出門 再出門

告訴他今天是要去見香香阿姨才願意上台北啦

這家燒肉店標榜等級優越的肉質


餐廳內裝潢日式風格  加上昏黄燈光   姑姑相機拍起來就一片背景 ㄛ  ㄇㄚˋ ㄇㄚ˙


 


選擇了紅麴湯底  所以是這種色澤


小二的翰哥哥時不時都會冒出一些 〞長大了的話語 〝    有時好笑


燒肉湯盤熱氣蒸騰  翰哥哥吃得開心


也要搭配吃點蔬菜類唷   翰哥哥喜歡金針菇


 



 

香香阿姨和哥哥們已來到  等著我們呀


la la la   和香香媽咪見面囉!

一見如故   毫無生疏陌生感   話匣子一股溜地聊開    早已在格子裡熟悉了對方呀

一眼認出二個乖兒子   高二乖巧懂事的大寶  和小五調皮的為為

多來了一隻   是香香媽咪家的侄子   和翰一樣小二生   嘛是個疼侄子的姑姑吶

(  姑姑沒有很想放上自己的相片 所以擺了張朦朧版充數一下     嘻 )

高二的大寶和小五的為為   從小唸得都是競爭相較激烈的私校   一樣地品學兼優好孩子

全心全意陪伴著孩子成長的香香媽咪  把哥哥們教育得懂事乖巧又自律得很

兒子們和媽媽一樣是敦厚善良的人

   香香媽咪可也是五年級世代的高材生呢   是個性情中人的法律人

老是愛耍酷的翰  就只能偷拍  要是說正經來一張的當下  準就是一酷臉


大寶哥哥好乖好懂事  好會照顧弟弟們

大人們聊是非話家常  孩子們人手一台PSP 也不顯無聊 還樂得不想離開到別處走走

大寶和為為是可以在誠品書店待上一整天愛閱讀的孩子 

大寶哥哥很有耐心地指導著翰如何操作他分享的遊戲機


不要一直窩在這兒玩遊戲機啦  天氣好好呀  到碧潭走走騎卡打車運動一下吧


這幾個孩子應該都很習慣眼前這二個大人是有照慾症的吼

哦哦  翰還沒看好鏡頭姑姑就按了快門 

大寶哥哥和為為弟弟年紀小有差距 可是哥倆好寶一對  很保護著弟弟


開始有熟了吼  一起開心騎卡打車去吧          三人組  孩子騎車玩樂  

大人河畔邊自成一組


 

 


 


 


翰呀 被姑姑發現紅色新背心上有二、三點小黑點洞洞    還有頭髮上小Q了一小撮髮絲

是前幾天放鞭炮惹來的印記   ㄔㄨˋ到的吼?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香香媽咪和哥哥們另外和家人預約了於遠企的另一場家庭餐敍 

於是該話別囉

香香媽咪說下回呀要二姑姑再帶我搭高鐵到台中找她 

她家位於高鐵站很近的  只要五分鐘車程  她會來接我   然後她再開車載我去找爸爸

還有下回有機會也要來到我們的大海邊玩唷

翰翰:她們那裡沒有沙哦?

接著翰說想到信義誠品逛逛  以為和板橋誠品116一樣也有販售casio手錶

發現沒有   就說那我們到SOGO忠孝復興再逛一逛

姑姑說SOGO只有賣Cartier手錶  沒有casio   ...  ...

總之呀  翰哥哥是真的很認真地好像有在想要、喜歡有一只自己的手錶啦

還自己上網搜尋了一款Caiso運動表 $2560   說很喜歡又說沒有很貴了啦

翰呀 真的超想要一只手錶的 

  最近  老是逛商場就滿是想要賞錶款的念頭   不喜歡小錶面款

想買一只錶呀  也OK   小二了 該是可以擁有一只錶的年紀  又是實用的物件

只是品味算好的翰   看上眼的都是真的好錶所以當然的高價位

姑姑說小孩還不懂得賺錢的辛苦  所以還不適合擁有一只想要就得到 價錢很貴的錶

再慢慢挑選一只適合小孩年紀還有也喜歡的錶

(   來一份MOS餐  )

翰到SOGO超市買了包說同學有請他吃過的好吃起司餅

再去3C體驗中心玩一玩i Pad就該回家囉!

回到家 又鎖定Discovery關於火車出軌浩劫節目

該睡啦  有點晚了呀  先睡先睡  Discovery會重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