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尚未阿公拎去理髮的模樣    唱唱的頭毛


翰哥哥:姑  妳比較喜歡學校還是安親班?  姑姑:你呢?

翰哥哥:我比較喜歡在學校裡  學校的午餐每天都會不一樣

安親班的比較不好吃  然後吃完就睡覺  然後吃點心、寫功課

還有要寫考卷  ... ..  寫完就坐在椅子上看書 ... 還是沒有事情做

姑姑:是哦  好天氣的時候老師也不會帶你們出去走一走?

翰翰:才沒有呢  那麼多人  ...   教室那麼小  都要一直坐著  ...

有時候功課沒有寫好會被老師用愛的小手打一下   ...  ..

姑姑:會痛嗎?

翰翰:我是沒有被打過  我不知道

姑姑:聽來有點不好玩   

翰翰:對呀!不然妳以為去安親班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 ( 是不了解 )

姑姑:安親班的點心都吃什麼?

翰翰:有時候吃麵啊  有時候吃餅乾  還是吃鹹粥

姑姑:那麼冷  吃鹹粥比較好

翰翰:有時候鹹粥有加一些玉米和蛤蜊

姑姑:這麼好哦  還有加蛤蜊  你喜歡吃的  ... ..

翰翰:那也是要很幸運才撈得到蛤蜊呀  (  這句話真好笑 )

姑姑:那你有很幸運嗎?   翰翰:有幾次啦  不然就是撈到殼


早上問翰想吃蛋餅還是阿媽自己做的蘿蔔糕?

呵呵   姑姑煎了一盤阿媽手做蘿蔔糕   翰直說好吃好吃 


好冷 好冷      湯屋泡湯囉!


 


這是阿公帶出門理了髮     有好看


有發現被姑姑修了粗眉嗎?


帶來上回和阿公阿媽屏東海生館旅遊時  阿公買給他的魚群一起戲水


 


 


 


 


翰哥哥又感覺長大啦 

 泡完湯   要姑姑門外等候就好  他自己會搭配穿好衣服 吹好頭髮



 

 


 


 


咦 ? 樓上傳來吵雜聲

翰翰:他們是在很大聲的說話

    姑姑:噓 ~ 不要出聲  我來注意聽一下有什麼八卦 ... ...

翰翰:姑  什麼是八卦? 

姑姑:就是自己沒告訴別人 而別人卻知道然後竊竊私語的事

過了一會兒 ~ ~

翰翰:姑  妳還在聽八卦呀


姑姑:要不要抺一點點凡士林呀  臉才不會乾乾的

翰翰:我不喜歡黏黏的

姑姑:那我買一支蜜蜂爺爺的護唇膏給你 比較天然 也可以拿來塗臉

天氣比較乾的時候你就放書包裡自己塗塗臉頰  ... ...

翰翰:好啊!


 


 


九點半就聽見翰小豬的鼾聲啦  

是呀  更圓了以後的翰  現在睡覺容易此起彼落打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