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今天忙著和鄰居姨媽們一起手作蒸炊年糕、蘿蔔糕  ...  無暇準備早餐

於是阿公為我準備了豆漿、米漿、蔬果燒餅早餐  

很是傳統的阿媽  總是三餐款好好地  不太讓我們有外食的機會   今天算例外

哦哦  我不喜歡蔬果燒餅啦  連忙打電話提醒阿公 下回我只要蛋餅就好囉


早上北海岸只是飄著小雨絲 

  姑姑就拎著我到京華城 先行預購了我即將到來的生日禮物

將  將  將   ~   還不想讓它曝光哦   

 等到小年夜年夜飯過後我才想要正式昭告親友 (  裝正式的說法唷  嘻 )

我和姑姑已經試玩了好幾回  

我很喜歡 (  希望喜歡程度能夠持續到小年夜嘿 )

 


 


 


 


我在京華城Toysrus


 


我明明就有看見京華城樓層介紹五樓有湯姆熊遊樂世界

結果姑姑計謀想避開誘惑我的五樓

啊  天助我也  我們逛到B3的時候  竟然湯姆熊就出現在我眼前啦

( 樓層櫃位更動 )

真是非玩一下不可唷    好啦好啦   姑姑說給小玩一會兒

其實她是覺得我今天已經買了玩具  不想凡事都輕易滿足我的想要啦

 小孩會不懂得珍惜

嗯  ~  因為生日快到了  因為放寒假休大假   所以可以允許我開心多一些

 


 


 


 


京華城先把生日禮物到手 還有小玩了湯姆熊  便搭上接駁車到忠孝復興站

接下來的行程是我想要去搭透明車廂的貓纜之眼

首先 姑姑又讓我到SOGO忠孝復興地下樓的圖圖果來客優格

健康、美味  ...   雖然嘛是貴鬆鬆 ~   

 我自己可以DIY選擇充填喜歡的口味

姑姑說我喜歡吃  於是就申辦了張會員卡  下回可以有8折優惠 

 


這是爸爸的好朋友經營的事業 

爸爸說老闆叔叔說我可以到美麗華百貨的教室免費上課

之前我和妹妹已經到訪過老闆叔叔的公司

  他早就已經送給了我和妹妹好多漂亮的圖章和手作材料備品

本來姑姑今天有打算帶我去美麗華分店上堂美學課

  哦哦   時間沒有嘟嘟好    下次囉!

micia美日手藝館 http://www.neospark.com.tw/catalog1/index.php


 


轉了文湖線捷運  在動物園站下車    往貓纜車站前進

中途又想先進入兒童育樂中心玩一玩


這裡是早期劍湖山兒童王國遊樂場 很是熱絡興盛需要排隊的時期 我們都有參與過

如今呀 人潮不再  本來早在去年八月即將歇業  將延到今年四月熄燈

偶爾來玩一玩  還覺得好玩


 

 

 

 


翰玩了五項遊具  就覺得夠了


 


 


搭乘透明車廂的纜車

姑姑說我可以坐在地上感受一下   鄰座的叔叔阿姨笑稱我是太空人

 

翰呀 看見家中浴室裡毛巾架的螺絲脫落  架子傾斜一邊

像個小男人似地   主動拿了把螺絲起子想要將它鎖緊  動作很俐落呢


 


來回貓纜之眼的透明車廂  翰說好玩

姑姑也突然地覺得搭高空貓纜一點也不害怕  不懼高了  

透明車廂沒有想像中有點可怕耶  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驚喜 


阿媽總是每年年前都會為大姑姑、小姑姑的婆家準備些魚呀等等年貨

剛好大姑丈晚上要回大海邊搬貨  於是飄雨的夜晚搭上大姑丈的順風車

等待大姑丈到貓纜車站接我們的同時  翰肚子開始咕嚕咕嚕了啦

就到隔壁的茶樓點了份餐點填飽小孩的胃口

Sun  歡樂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