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 啦 啦    親親mickey寶貝  mickey新裝登場

昨天爸爸帶著哥哥妹妹到商場購置可愛的mickey新裝


下星期學校即將舉行期末考  週末到安親班複習一下功課

今天回到濕冷 大海邊阿公阿媽的家


 


目不轉睛的是卡通畫面咩

妹妹胸前的設計是bling  bling的mickey唷 

褲子嘛有bling  bling的


哦 哦   又是濕冷的天氣  窩家裡玩著阿伯今天送出的旋風槍
 

翰聽見蠟筆小新中 小新有稱呼朋友為〞兄台 〝

翰翰:喂 ~ 兄台 妳幫我把這個 ( 喚妹妹 ) ... ..   

 姑姑:女生稱呼她姑娘吧 比較好聽


 


 


姑姑說爸媽摩托車載你們上學的時候沒有讓你們戴安全帽的行為  是不對的

上摩托車本來就應該要戴安全帽   ~     儘管近在咫尺  也要面面俱到守護


二姑姑:高雄有鴨子船   花博有電動水陸兩用車船  ...   下次帶你們去坐

妹妹:我有去高雄坐過鴨子船

翰翰:學校也有要帶我們去參觀花博 ...    我們老師說她凌晨就要去排隊  ...

二姑姑:對呀!很多學校都有安排到花博校外教學

 

以前這些行程小孩都是跟著家裡大人進行   如今都學校團體隨行

感覺到小孩長大了的蛻變


帥  帥  帥     爸爸買的帥帥Fila新外套 

翰翰:姑 這一件本來要5000多塊  有特價  所以2000多而已

二姑姑:這件好帥哦   而且材質是穿起來很舒服的  ...  我喜歡

結果翰走出門外一會兒時間  進屋時有問著姑姑:我衣服有沾到黑黑的東西嗎?

以為有碰到紗窗門把中的油漬   小緊張一下咧

二姑姑: 我看看 ~  沒有啊  ... ..   小心點就好

還有說學校課桌椅上有根小釘子外露  要告訴老師處理一下  才不會勾到衣服啦 

小子  有寶貝這件帥氣的外套吼

 


二隻小猴兒又爬呀爬的  當做是運動


阿媽準備好了午餐 才和阿公一塊出席社區年度餐敘暨會員大會午宴


 


 


 


收看著怪力亂神的頻道  姑姑說不要看這一台啦

翰翰:我被吸引了  我想繼續看它說什麼  ...  ...


 


又濕又冷  哪兒也沒去    主題就是show一下新衣囉!


 


 

 

這是翰哥哥和Abby妹妹就讀的小學

2010.12.31 師生晨間共讀時間  

學生在操場中央排列『READ-2011』的字形 

(   翰說他們班是排在2下方那一横字形   妹妹班上是右下方字形外圍  )

   全校師生人手一書 

由校長及家長會長帶領全校2011人共讀20分11秒來迎接2011年

同時間   也由榮獲全國書法第一名的賴老師現場揮毫

寫下**國小2011年度代表字『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