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近午  我們從大海邊的家出發 前往二度光顧的板橋《星聚點》KTV

在燈光美 氣氛佳 又有美味餐點選擇的包廂中 提前祝賀翰阿公71福壽生日趴


翰呀拍照都酷酷地 

不過呢  在KTV裡可high呢  主動點唱了好幾首會哼唱的歌曲

Abby妹妹呢  在KTV趴裡比較是和爆米花相親相愛的時間多一些些

SUN早上 看見二姑姑送給了翰哥哥一大包的海綿  說她也想要 ...  說她都沒有 ...

妹妹:二姑姑  以後哥哥有什麼東西我也都要有

二姑姑:好啊!因為哥哥和姑姑住在一起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姑姑知道哥哥喜歡

什麼東西  ...  哥哥喜歡收集海綿  我不知道妳也喜歡耶 ... .. 那  翰 你一半給妹妹 ~

於是 翰哥哥把一大片的海綿分割了一半送給了妹妹

SUN早上妹妹先哥哥起床來   窩沙發  看卡通

突然就說著:二姑姑 我最喜歡回來這裡跟妳睡了  

 姑姑:真的啊  那妳放假就都回來呀 

    妹妹:可是哥哥不喜歡我回來這裡

 

年紀太接近   差一歲而已   就容易成為爭寵的小孩

一如SUN結束了KTV歡唱  轉往誠品商城逛逛  翰看見乾媽買了皮夾送給妹妹

連忙過去跟前問著:小姑姑 為什麼妹妹有 我沒有?

然後又聽見二隻爭論著:有時候你有的東西我也沒有呀  ... 那個你也有啊 ...

小孩都有給它記住、看見

原來粗糙的是大人沒有圓融的手法  下回要警惕些

像妹妹有記住上星期逛老街時  二姑姑有說二個人一定額度的消費是多少

結果哥哥買齊了他的手槍彈藥 就花光了

妹妹因為沒有尋覓到很想要的東西  二姑姑就說那先保留著等下次再買

下回哥哥就不行買了 ~   沒錯的  ...      就是這樣

SUN早上妹妹又提醒著二姑姑       有啦  有記住吼

翰今天很high歌  主動點唱了好幾首呢

中場自己去操作著點歌機 

回到座位後說著:姑姑  妳知道我剛剛點了什麼歌嗎?

二姑姑:什麼歌?

 翰翰:我點了一首《離開地球》我有聽同學唱過 我覺得蠻好聽的 我要唱唱看

 原來翰點播的是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剛好子筠哥哥也會唱   翰有模有樣看著字幕和哥哥一起歡唱著   可愛ㄋㄟ

 


 


翰翰:我趣味玩具比賽得到第二名 ...  我們班有人全國數學比賽得到第一名

二姑姑:這麼厲害呀  好棒


唱完生日快樂歌  每次哥哥妹妹都當做自己的生日咧

  就給它很自然地快快連袂吹熄了蠟燭

喂   是阿公生日才對吧

阿公也想要買一台單眼相機 

 中場大姑姑想帶他到附近商場選購  想說送給阿公的生日禮物

結果  阿公甲意的那台是最新款的機型  既沒多送一顆電池 嘛沒有通常都有送的記憶卡

於是   阿公就說這樣子有點不夠意思ㄋㄟ   那就暫緩緩   不急著現在想新品入荷

翰今天還唱了完整版的《我問天》台語歌呢

還和妹妹合唱了好幾首   今天可是火力想全開   but點唱機裡小孩能選唱的歌目有限啦


翰和妹妹KTV裡必點唱的《無樂不作》

現在二個人可以看懂字幕跟著哼唱   所以可以唱得更完整啦

 


 


 


 


 


 


 


 


到誠品商場逛逛時  翰想起了他的生日也快到了( 02.09 )

翰翰:姑  我生日的時候不要忘了要買上次那隻手錶給我哦  

     姑姑:  哦 ... ( 還記得呀  嗯  那隻錶款很貴耶 )

上回在汽車雜誌上翰喜歡了一隻很帥氣的運動型手錶  念念不忘著

剛好經過了幾家錶櫃    

 姑姑:你看 這個baby - G的也很帥 買這個可以嗎?

翰翰:還好啦 沒有很好看  ...

姑姑:那這個Swatch的很帥耶 這個可以嗎?

翰翰:我沒有覺得很帥

 

  翰看上眼的其實真的都是帥氣有型的錶款  小小年紀倒挺有品味的

那些唬攏小孩的卡通錶之類的都入不了翰的眼光   肯定翰的鑑賞視野 算不錯呢

爸爸有隻也算好看的CASIO小孩手錶要送他  竟然說他沒有喜歡啦

上回在Bellavita還直說他最想要的是櫥窗中那隻cartier的錶

等我中樂透嘿  馬上姑姑買給你吼  喜歡的都買給你啦

 


大姑姑一一唱名孫字輩的都要跟阿公說一句祝福的話

首先出列的翰  就說著:祝阿公聖誔節快樂!

喂 ~ 小孩   聖誔活動太多了吼  聖誔節已經過了啦  才改口祝阿公生日快樂 萬事如意

妹妹嘛有跟阿公說生日快樂  ... ..   還有哥哥們也都有跟阿公說些祝賀的話 ~ 

 

阿公生日快樂!翰哥哥Abby妹妹主唱

翰爸經營的《御錢殿日式料理蘆洲殿》 

蘆洲殿:02-82860913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8號

感謝默默地惠顧到訪 之後有和姑姑分享的朋友們

 

以及另一項翰爸專業領域《致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包括各式疑難雜症特殊零件協尋代購 ...

經銷代理歐、美、日 、韓等世界名廠特殊高科技工業產品自動控制組件

有服務需求時  歡迎隨時和翰爸 ( Elvis )洽詢 聯繫

TEL:04 - 2632 - 6565

FAX:04 - 2631 - 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