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by妹妹08.29小一新鮮人始業式  →  引用自學校網站 )

妹妹是班上身高最高的小朋友   

鄉下囝仔有足夠空間跑呀跳呀  遊山玩水 ... ..    所以長得比較好吧 

翰以前幼兒園同學大班畢業時  身高算高的已經有好幾位了  

翰當時在班上算是不大不小隻而已

妹妹身高和翰差不多成長速度  卻是一年級班上最高的

迎 新 活 動


報到的時候老師隨意排的座位  Abby是坐在第一排

現在是班上最高的小朋友  所以坐在最後一排

學校午餐時間   有大姐姐協助服務我們一年級小朋友打飯

 


Abby妹妹導師  ╴ 陳老師



 

★ 08.30 ♫ 哥哥二年八班  妹妹一年四班  Day 1

今天半天課  午餐在安親班吃

( 翰一年級就讀的學校 午餐費有補助  所以即使是半天課 也會在學校午餐後才離校或是準備每人一份餐盒讓孩子帶回家 )
哥哥妹妹的新學校      →    一年級共有9班     二年級11班

姑姑:你今天在學校還好嗎? 翰翰:還好

( 翰說導師是李老師  有一點點老的老師 ,翰說他跟一個胖胖的女生坐在一起  然後又說:嗯  也沒有很胖啦 ... .. 今天穿制服到校,哥哥妹妹的教室都在1樓,翰說學校很大  他還不知道妹妹的教室在哪裡 )

姑姑要翰問妹妹她今天在學校還好嗎?翰就去問妹妹:姑姑問你今天在學校好不好?

翰翰:妹妹說不好     姑姑:是哦 為什麼不好?

回家功課在安親班完成了。

 

★ 08.31 ♫ 哥哥二年八班  妹妹一年四班  Day 2

姑姑:你今天在學校好嗎?

翰翰:好啦!今天到四點放學 ... 我下課的時候有到處去逛一逛 ...

姑姑:要多喝水 ... 你們學校的飲水機放在走廊吼 ...  ...

翰翰:我沒有裝學校的水  學校的水不知道有沒有過濾 ... 好像不太乾淨  自己帶水壺 ...

今天安親班點心吃粥配肉鬆

姑姑說哥哥妹妹學校網站資訊更新速度很快。

 

 ★ 09.01 ♫ 哥哥二年八班  妹妹一年四班  Day 3

翰翰:今天在學校不好  在安親班也覺得不好 ... ...

姑姑:我在網站上看到你們老師的資料 感覺她是個很好的老師吼

翰翰:哪有 ~

姑姑:可能你對她 還有她對你還不是那麼了解吧 等熟一點你就會認為她是個很好的老師

(電話旁 嚷嚷插播中) 妹妹:二姑姑  哥哥一直在弄我的頭 ... ...

翰翰:今天安親班點心吃泡麵  我喜歡吃泡麵

(吼!上星期才給孩子吃泡麵  今天又給吃泡麵 ...  .. ㄘㄟˊ #$@%&的安親班)

姑姑:我今天又幫你買一件花花的 很漂亮的衣服

翰翰:我不喜歡花花的衣服啦 ... 上面有一朶花是嗎?

姑姑:沒有很花啦  綠綠的  是愛的世界小童軍系列的啦

翰不給妹妹跟姑姑講電話  &  妹妹也不愛跟姑姑講電話啦

 

★ 09.02 ♫ 哥哥二年八班  妹妹一年四班  Day 4

姑姑:今天在學校 、安親班 好嗎?   

翰翰:好啦! ... 我今天有買一個量尺 ... (喜歡玩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樂咧)

今天下午安親班只有我和妹妹 其他的人學校都四點才下課 ( 其他都是他校的學生 )

姑姑:他們上課後班所以到四點 像你以前一年級一樣四點下課 ... 你們學校沒有課後班啊?

翰翰:沒有啊!我們班全部都放學了...

姑 你現在在吹冷氣、看電子報、聽廣播、躺著講電話是嗎?

哥哥妹妹學校低年級只有週二、三上全天課

星期六才會回到大海邊的家

 

★ 09.03 ♫ 哥哥二年八班  妹妹一年四班  Day 5

中午12:20左右 姑姑打電話到安親班問小孩事情  哥哥妹妹正午餐中

利用Google地球搜尋了哥哥妹妹安親班的所在  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