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拍起來 好大一隻ㄋㄟ   其實本人有小隻一點啦   呵呵)

週末   我好忙

我   想   去  海  中  天  飯  店  的 大 魯 閣   球  場  打 保 齡 球   

 啦  啦  啦    我喜歡打保齡球

連續打了三局       好 累    好 累  

   但是我覺得蠻好玩的   汗水淋漓可是有運動到呢

喜歡拿大球丟啦


 


 


一局$70  租鞋$30


 


你要不要拿小磅數的球就好?    NO


 


 


我還有一個星期的暑假就要到安親班報到了  所以這星期我會更努力的玩

姑姑一直告訴我    玩的時候開心的玩  上學寫功課也要認真學習哦


海中天裡的保齡球館很是舒適  我也玩得很開心


下午三點 

姑姑幫我報名了小小料理達人活動  於是我們轉捷運到天母的樂雅樂餐廳

 今天我要一展身手自己做水果塔    

  可以 自己搓揉麵糰、過篩、擠奶油花、水果裝飾、塗果醬    嘛是好好玩哦   


有模有樣的小廚師裝扮


 


 


可認真咧


 


 


 


 


 


這是翰第一次玩烘焙的記錄 自己親手做鳯梨酥

 (延伸瀏覽 → mamaplay鳯梨酥)

媒體人陳安儀和友人經營的媽媽play


 


 


 


 


 


陪著玩的阿姨問翰喜歡吃香蕉嗎?要不要加入香蕉?

翰翰:我沒有喜歡吃香蕉  我阿公很喜歡吃  ... ...

 


 


 


烘烤20分鐘之後  水果塔完成了    自己先嚐一個看看 

      哇    好吃好吃唷

 

帶回家給阿公阿媽嚐嚐   是我自己做的呢


還有一張樂雅樂餐廳頒發的小小料理達人證書


大葉高島屋12F的糖朝餵食我的肚肚

哦哦  翰真的都不太愛吃外面的餐 明明很好吃的糖朝餐點 吃了二、三口又不吃了
 

在大葉高島屋買了一個虎牌不銹鋼可愛的保冷保溫水壺

  裝冷水裝熱水都OK   不銹鋼的材質感覺比較令人可以安心使用

姑姑說我質感很好的怡寶書包要搭配可愛好用的水壺再加上新筆袋 

到新學校報到才有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