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來    來    比基尼小模讓你消暑解熱呀


每天二隻都很認真地玩   沒有認真地想到讀書、寫字

姑姑說就認真地玩呀  

  下個月到安親班報到再認真地讀書、寫字

不然低年級暑假到安親班會讓老師太閒啦

妹妹:以後我和哥哥下課就要到長頸鹿美語 

姑姑:是哦!以後你們下課後要去的是長頸鹿美語的安親班呀 

哥哥小一英語只有學一點點而已

你唸的是雙語幼稚園 英語有比哥哥學得多 你可以教哥哥 ... ...

妹妹:二姑姑 你的英文名字叫什麼?   姑姑:rebaca

妹妹畫了一張圖畫寫上  l   love  you 給rebaca


阿被下班   帶哥哥和妹妹到香草花源戲水涼快


翰哥哥今天參加《Hi賊總動員育樂營》第一天    說  很好玩哦!

 大哥哥還教我製作火箭呢

我是布魯特小隊  我的隊輔哥哥是紅筆哥哥

一位大哥哥或大姐姐負責照顧三位小朋友

本來想說翰哥哥到營隊如果覺得不好玩   那第二、三天就不要去了  沒想到哥哥有喜歡呢

(開始時說午餐是要自備的  結果我們不用自己準備午餐了 大哥哥大姐姐會幫我們準備便當)

習慣戴著的那頂帽子  回家都要洗洗 然後晚上於冷氣口下吹吹風     明早就乾了  乾淨舒爽


二隻一國  

早上姑姑喚著:二個寶貝該起床囉!

 姑姑叫著叫著  ... ...

  你   不   要   說   話  了  啦

  這樣我們才會發芽   然後才會開花   才會動   你一直說 我們就聽不見 也動不了哦

所以姑姑開始不說話的時候  二隻就慢動作分解地起床、穿衣、刷牙

這樣玩

無 聊 的 小 孩 遊 戲 呀

 


晚上哥哥拿出他的剪指甲組具   要妹妹幫他剪指甲呀  按摩腳底呀   說他是陛下

吼!妹妹你要幫哥哥做呀  

   對呀  哥哥叫我幫他剪呀


 


哥哥早上要到營隊報到  所以二隻這二天都九點半就上床睡覺囉!


翰哥哥哼唱著這首襯樂歌曲 ... 哎呀呀  我的寶貝 ... 讓你知道你最美

妹妹隨即哼唱著 ... 哎呀呀   讓你知道你最胖啦 


翰哥哥是意見很多有點難搞的水瓶男   聰明又固執

(哥哥也常常爆出一些很有笑點的話唷)

巨蟹妹妹這二天住在大海邊是聽話的小女生  很好搞定呢

哥哥說我們都對妹妹比較好啦

所以感覺有點故意在那指使妹妹   然後又說妹我們來玩這個 ...那個 ...

就是二隻吵吵鬧鬧又歡喜玩在一起循環版

 


 


 

《Hi賊總動員育樂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