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今天參加一日遊的行程   阿公沒有參加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餵開心水族箱裡的魚還有農場經營   時間充裕  就搭社區巴士上學去

下課的時候要阿公來接我回家

傍晚的公園裡 

看見倫哥學校的學生三五人聚集在這裡   打牌、抽煙  還有亂丟喝完的飲料垃圾

拿起了相機去拍了他們  說要去告訴學校老師

這二天  我有玩骨牌排排樂     昨天骨牌倒得好順哦

小姑姑說要拿她公司會唱生日快樂歌的切蛋糕刀子給我  真的還假的呀?

翰翰:假如我有很多錢 我要開一家7-11 還有全家 還有ok 還有買蓮花跑車 還有開麥坤

   還有百貨公司  ... ...          姑姑:麥坤?     翰翰:哦 不是啦 是燦坤才對



學校星期二的午餐  都會搭配一瓶鮮奶     喝鮮奶  長高高

我有自己的便當袋  所以一直都不是拎學校送的便當袋

姑姑知道**的便當袋壞了  老是用塑膠袋裝餐具  於是就把學校送的便當袋送給了她

翰翰:姑 你唱我們學校的校歌怎麼好像有點不一樣?好像有改過 ~

(是呀 和我們當年校歌的旋律有不一樣耶 有經過編改吧)



到老街的玩具店逛逛

得到運動會的獎品:一支海綿寶寶的三角自動鉛筆(有附很多替換的筆芯)、環保杯


雞蛋牛奶冰好吃哦 

    這家冰店的老闆娘知道我讀哪所學校呢   她人感覺很親切哦

老師教我們遊子吟

這二天口中老是喃喃地: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 ... ... ... ...

翰翰:爸爸他們回到家了  星期二晚上11點就回到家了

姑姑:你怎麼知道?   翰翰:那天去洗澡的時候爸爸有告訴我

阿媽不在家  我們自己到超市買菜煮晚餐     我想喝玉米濃湯耶

姑姑的玉米濃湯加了三色蔬菜(玉米、青豆、紅蘿蔔丁)、火腿丁

還有四片芝司樂起士片熬煮     好香好濃哦  我喜歡

今天的晚餐有成功  我有喜歡吃

翰翰:我覺得比王品好吃

阿媽晚上近八點回到家     她說今天看了一場精彩的飛機show

玩Wii    lalala投進三分球

今天有好認真地刷牙  刷好久好久呢     然後說明天再隨便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