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直唸著:

要是我有跟爸爸去高雄就好了      爸爸他們已經到哪裡了?

  夢時代的摩天輪我已經坐過了       我沒有坐過鴨子船   

(誰叫你一直說不想去的      又拿出了爆米花機  啵 啵 啵爆米花來吃)

補假的今天   早上下著雨    所以不太想出門           寫功課    玩了一會兒電腦

近午  雨停啦

我到基隆湯姆熊遊樂場玩  辦了一張VIP卡 可以送二百的代幣

然後到五月底平日持VIP卡過卡後即可兌換四枚代幣   週一至週五

我今天兌換了二項小禮物     吼   可是選了老半天呢

到隔壁的金石堂逛一逛   看看書  看看文具 

   這一家金石堂好像販售文具用品類比書籍還多呢

下午茶時間    我在亞諾咖啡

看見有人穿低腰褲蹲下的時候露出些些屁屁  說她穿這樣比較不會熱呀

接著就自己也把牛仔褲拉低低 學人家穿低腰褲 說他也要露屁屁

翰翰:我覺得這一家沒有很好吃耶  剛剛好而已  只有茶好喝

(蔓越莓水果茶)

 那你覺得呢?

這一家餐廳的下午茶  早期可是很搶手  假日都得預約才會有位子

翰翰:我聽妹妹說以後我回台北 爸爸要讓我們養一隻狗

  我想養獒犬耶 可以叫牠去咬東西    為什麼牠們聽得懂我們說的話呢?

晚上妹妹有從高雄打電話給哥哥

翰翰:妹妹說她今天有去坐鴨子船 我跟她說我也有從電腦中看過鴨子船長什麼樣子了

妹妹說她住的房間都是粉紅色的  ...

姑姑說下次再帶我去坐鴨子船   那是什麼時候啊?

在家裡拿出了一支夾子 

翰翰:姑  以後我回台北  如果你不敢抓死蟑螂 可以用這個把它夾起來


傍晚從基隆回到金山    到超市購物

  打電話問倫哥回大武崙了沒有  問他要不要到街上吃飯

陪著倫哥吃晚餐(只有倫哥吃啦 我吃不下囉)

翰也打電話要阿媽不用煮晚餐了  我們會外帶回家給他們

   藥燉排骨、當歸土虱、乾麵、肉躁米粉

一家好像是新開的店家    新開幕期間生意挺熱地

本來是要買隔壁的牛肉拉麵回家阿公阿媽的晚餐   今天倒沒有營業

睡覺前都要來講故事   自已編纂的故事唷

我先講 我講完換你講   你講完換我講

已經不再侷限是鬼故事了啦   也可以講快樂的故事

昨天竟然聽到一半就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