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唷  好吧  把上衣給脫啦

然後一下子進浴室自己冷水沖沖頭   說這樣才不會熱

玩Wii玩了滿身汗  晚上泡了野薑花精油澡

哼著三民主義的國歌

姑姑:你會唱國歌呀?老師有教你們嗎?

 翰翰:升旗的時候我聽別人唱的 ... 我就自己會唱

 

翰翰:我最喜歡的課是健康與體育、體能課還有資訊課

因為都是在玩

 

今天大家在用電腦看我們練舞的照片時 我就先把回家功課寫好了

 

Wii玩到一半 還自己跳起了〝寶島曼波〝   律動著 ~

運動會有賽跑、袋鼠跳跳跳、大會操  ... ...

我們有跟二年級一起分組

 

姑姑:哇 已經九點半啦 ... ...  

翰翰: 是我把時鐘調快了一個小時啦  這樣子早上才不會遲到

我還有把鬧鐘調到三點   ... 可以早點起來玩Wii

姑姑:吼!那麼早誰要起床呀

翰翰:姑 不用戴帽子啦 我們有在樹下準備著 不會很熱

結果  今天沒有戴帽子   曬得黝黑

今天洗了二回澡   悶熱呀   容易汗水淋漓

昨天晚上八點多躺沙發上睡著了

雖然傍晚有跟阿被到香草花源洗過澡

但晚上又流了汗

睡著了

所以早上姑姑說再洗個澡再去上課吧

 

我最快樂的事 就是可以玩電腦 然後download都不會很久

然後電腦不會很慢 ... ... 還有一邊喝飲料一邊玩Wii啊 .. ...

 

最近喜歡〝我們這一家〝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