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準備了一鍋肉躁  肉肉小男接連二天下課回家就說要吃飯 拌著肉躁嗑二碗

學校沒吃飽呀  很餓呀  很會吃啦 

今天要在操場運動會預習

準備了遮陽帽子、擦汗小毛巾       叮嚀到操場一定要戴帽子呀

今天早上竟然不到六點就起床啦

  玩了一會兒momo school、蹲廁所、準備吃早餐      搭社區巴士上學去

電腦有點問題 姑姑還沒搞定

我打電話請小雯要幫我餵開心水族箱裡的魚 不然牠們會餓死

小雯有說母親節要買亞尼克的蛋糕送給阿媽

放學回家 很得意地告訴阿公今天第二次低年級50m競賽預賽 我又跑了第一名

要聽到槍聲〝碰 〝才能開始跑

希望運動會當天能夠持續保持佳績呀 ... 還告訴阿公 那一天也要玩踩破氣球的遊戲


阿被下班回來有帶我到溫泉會館戲水  我有帶著浮板去玩水

哦哦  今天好累呢  八點多躺在沙發上就睡著啦

還好 吃過晚飯之後(沒錯  七點多又嗑了一碗飯還有一碗蛤蜊湯) 功課也寫好了

呵呵呵  我現在是肉肉小胖胖啦  好多肉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