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誠品遇見幾米

在二二八公園玩了好久才離開啦

接著我們轉信義線的公車到信義商圈逛逛

 看魔術   逛新光三越   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姑姑在新光三越買了一個包包  我說  姑姑你也要買一個包包讓我放望遠鏡啦

然後我們又走到信義誠品廣場前 

  因為這裡有幾米繪本人物的裝置藝術展   好可愛ㄋㄟ

我們走了好多路哦








在一個賣魔術小道具的攤位玩開心 駐足好久唷



翰翰:我知道他是假的啦


變 變 變  變魔術   

  姑姑有買一個魔術小道具給我  明天爸爸他們回家來 我就可以唬嚨他們了

整晚一直討論著明天要如何才不會出現破綻

然後搭捷運到永春站附近吃翰最愛的鍋物

說  晚上會變天  所以就準備了小背心   涼了就套上

 


 

魔術小把戲 樂在其中

回家的車班上   晚上九點多

嗑鍋物  今天沒有覺得好吃 吃很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