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 姑姑說要請我到邊界驛站吃牛排  我就騎著我的咖卡車要去吃牛排囉

姑姑幫我點了$580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因為服務生說比較沒有筋咩 比較好咬啦

另外點了一份$100薯條

早上看見妹妹的鉛筆盒忘了帶回台北

 馬上打電話提醒妹妹要帶鉛筆到學校

之前體驗過邊界驛站三芝店的排餐  感覺還不錯

新開幕不久的萬金店 近親好友交關過的人的風評 大都是不OK的

衝著假日或平日是常常絡繹不絕的人客川流

  所以今天嘛想去嘗鮮

哦哦    真的覺得是不OK耶        連大胃王翰牛排都沒吃完說  

邊界驛站很小家子氣呀  餐前包就那麼一個


薯條佷好吃哦     嗯   就只有薯條好吃啦

那個餐前沙啦嘛是很不OK的啦   一點都不精緻說   很將就的


下次我們只會到邊界驛站吃薯條

晚上落雨又變冷了囉

姑姑用環保的洗髮精洗我的睡衣和被子   還有防蟎枕頭   才不會過敏

然後好天氣就要去走一走 跑一跑 運動  騎咖卡車

我還會提醒姑姑睡前吹風機熱風吹一吹我睡的床位還有枕頭被子

還有擦拭床頭的灰塵

這樣才能好眠到天明

我都會記得睡前自己要吃樂亦康益生菌

  姑姑會偷瞄我吃幾顆   因為我喜歡吃  自己吃都吃三顆啦

姑姑說我現在沒有過敏 吃一顆保養就好了    因為很貴耶

姑姑:你看 姑姑對你多好 ... 常常帶你吃喝玩樂的 ... 有些小朋友都沒有玩具 也沒有吃過牛排

翰翰:那他們都吃什麼?    姑姑:飯啊 加一點點菜     

翰翰:有吃蛋嗎?      姑姑:有啊    

翰翰:這麼好啊(翰有蛋萬事足)  ... ... 那有些人沒有爸爸媽媽  他們怎麼生出來的?

姑姑:爸爸媽媽生下他們 就不要他們 把他們送到孤兒院去

翰翰:那不要生就好了嘛 ... ... 那他們幾個人睡在一起?   

姑姑:很多人睡在一起  有的房間睡六個人

翰翰:是比較胖的還是比較瘦的?誰睡中間?

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爸爸帶我去理了頭 會阿呆三天的頭

翰翰:姑姑 你過年的時候說要買一個玩具給我 還沒有買吼?

早上阿被有空的時候 就會開車繞回來接我去上課

星期二和星期五的書包都會很重 因為那天都要帶很多課本


明明點的是六分 啃起來還是顯老





妹妹的畢業照已經拍好囉 換了六套服裝 還有爆炸頭假髮呢

今年暑假過後 妹妹要上一年級 要認識很多的新同學

翰翰二年級是轉學生 只有他一位是新同學 比較孤單啦

四點多到訪 只有我們一桌人客    不久  陸續又來了二 三桌的人客

生意好得很 但 不知為什麼可以好得很?     傳媒效應的成份居多吧

       翰嘛覺得只有薯條好吃 牛排不好吃啦


吃完牛排 到鄰近鄉間小路騎咖卡車

一會兒   不見翰   嘿嘿 翰連車跌落小路旁的小涯邊啦  沒事沒事 只是鞋子襪子髒了臭了

功課在學校寫好了    玩了一會兒Wii    背了國語第三課  

  姑姑說那來寫份評量卷吧  

        難搞的水瓶男就又在那圈圈叉叉的  就被姑姑叫去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