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翰:姑 燒肉珍珠堡是你的  ... 我只要雞塊和飲料就好

姑姑:是你說想吃的耶 ... 我喜歡海洋珍珠堡 沒有喜歡燒肉的啦 ...

來到了SOGO復興館 探在超市打工哥哥的班          哥哥又讓我吃布丁

然後我和姑姑就在百貨公司樓層逛逛    在視聽中心體驗了很久咧

早上起床還說:姑姑 我們去七星潭騎咖打車好不好?還是去小人國 ?

旅遊小達人   趴趴走得很有心得囉






10樓日式庭園造景中 總想去偷玩沙的小孩


想要離開SOGO時  看見哈根達斯店家送氣球    

 因為哈根達斯的氣球有漂亮 姑姑問我喜不喜歡      大哥哥就送給了我二顆 

轉捷運 

 車廂中 氣球碰好大一聲就自己爆掉啦 引來車廂一陣騷動  以為捷運爆點啦

捷運車廂中 翰總會想玩雙手拉拉環 然後盪啊盪的遊戲

對座有位看來是聽語障的小朋友(約中年級)  比著手語提醒翰這樣玩 小心受傷

姑姑一上車的時候 就注意到對座這位淚眼的小朋友 不知為何傷心落淚 ... ... 獨自一人 

善良的小哥哥 還記得提醒頑皮的翰小心     釋出他的關懷

想去動物園     但時間覺得有點晚啦    做罷

爸爸說到大姑姑家吃壽喜燒





到大姑姑家觀看《天外奇蹟》的影片   直說好看耶           

  一邊享用著壽喜燒 翰忙著看片 沒有吃很多

以為翰可以住在台北 姑姑準備了換洗衣物 結果翰今天不想住台北啦 要跟二姑姑回家

近八點離開大姑姑家 轉捷運到忠孝復興等待回家的車班

  哦哦 很會吃的小孩又說肚子餓囉 

 於是又先到SOGO B1京采茶餐廳嗑了盤咖哩飯   翰要去找哥哥一塊吃飯 結果哥哥下班啦


搭上九點半的車班 回到家近11點    

小孩很乖 車上睡著 到家有乖乖起床   

國光客運的司機先生嘛都很nice 近停我們方便下車的點  

所以落雨的週末夜晚 不會成為落湯雞 

打電話給阿公阿媽 他們今晚夜宿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