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天   早上我跟阿公阿媽在一起   晚上又到道館學跆拳道

姑姑說我們固定上二、四的課    下星期她會繳了學費領服裝

我將成為正式的跆拳道小小學員

(目前練習的道館 還有一位是大班的學生 我年紀屬第二小)

如果我要回台北也沒關係 道館一~五都有課 隨時可以補課

目前星期四來上課的學員比較少 所以我選星期四的課

練習完下課後又滿身大汗的   然後肚子又餓了  我跟姑姑說想吃薯餅和雞排

姑姑一直問我有喜歡上課吼?我說喜歡   


跟著姐姐做伸展動作

旁邊這位姐姐可厲害的 身手矯健   她是從小四開始上課到現在已經國三了

教練說休息的時候要喝水 要慢慢地喝 而且不要一次喝太多

教練在教這位姐姐的時候 要我自己練習踮腳尖來回走著

姑姑說我有趁教練沒注意的時候在摸魚哦 變成大步走 


又跳 又踢 又走來走去的 ... ...  很好 有運動到

唯一姑姑覺得詬病的是 學員們都不準時 所以二天教練都無法準時上課

姑姑有問倫哥這位教練課上的如何 ... ..費用 ... ?   倫哥有說他上的很好

姑姑比較厲害 有跟教練ㄠ到免費的冬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