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上半天課 中午姑姑拎著我到淡水

還是想要去買捷運站前的粟米燒 還有買Yamazaki的胖回家給阿公阿媽吃


然後姑姑說我有認真複習功課 所以可以去遊樂場玩一會兒


我的彩票兌換了一個Ben10的溜溜球還有另一組玩具

接著我們要搭捷運到明德站轉接駁車到振興醫院探望大姑丈









這是我的期中考數學考卷 總共考了三張試卷  我考了99分

被扣一分是因為我粗心啦 有一小題沒有寫到 那一題也是我會的說

沒有100分 也是很棒的哦

國語考卷考了93分 考了二張試卷(姑姑有發現老師多扣了一分 所以92分)

有一點點筆順沒有合乎老師要求的 就都會被扣分

到了振興醫院大姑丈的病房

我喜歡跟哥哥玩在一起

接著我們一起到會客室聊天 看電視 吃東西

大姑丈星期一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 還要觀察幾天才能出院.

剛好我們抵達前 慶輝叔叔他們才剛離開醫院呢

星期六我們還會到醫院陪大姑丈

這是我們先在北投捷運站下車

到位於站前的Royal Host餐廳外帶了二份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想給大姑姑姑丈的晚餐

結果大姑丈剛喝完慶輝叔叔他們帶去的魚湯 所以義大利麵就進了哥哥的肚子裡去了

這是翰先在Royal Host享用一客太空梭兒童餐

二姑姑幫翰在高鐵台中店辦了一張兒童VIP卡當時已經有送了一客兒童餐

收到正卡的時候又送了一張兒童餐兌換卷


翰翰:姑 為什麼太空梭沒有尾巴啊?(餐盒)




翰很聽阿媽的話

阿媽說天冷要穿多一點 早上一起床 姑姑說換衣服 翰就會提醒姑姑:阿媽說要穿多一點

阿媽買了一件新睡袍給翰 姑姑放房間椅子上  翰翰:姑 你要放好一點哦 不然掉下去會髒

姑姑:吼!啊 姑姑買的就都沒關係啦    翰翰:



老師19號要帶我們到社區表演給大人看  啊  姑姑說好奇怪哦 為什麼是唱我問天

很local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