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星期六清晨五點多我就出門啦  姑姑答應我要再帶我去台中遛遛

我們去了台中科博館看了太空劇場、立體電影、環境劇場  ... ..又搭了小黄到精明一街

本來姑姑計畫了可以再去精明一街、逢甲夜市 ... ...   搭小黃都不太遠的點

後來姑姑發懶 離開科博館後只去了精明一街  .. ... ..

因為夜市呀 還不都是一堆吃、吃、吃  ... ...    可去可不去 

就從容地四處逛逛 不想趕時程

星期五晚上一個人窩在浴室裡好一會兒時間

原來掉了一顆牙齒啦    要換牙囉


第三次來到科博館    搭高鐵真方便


我喜歡在這裡操作顯微鏡或是放大鏡觀察生物

我到底要不要去日本迪士尼樂園呀?爸爸說要去迪士尼二天耶








這是標本還是真的呀?

剛好爸爸打電話給我 我就問爸爸這些動物是真的還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