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轉角撞到書的活動巡迴到我的學校進行

有故事大包廂(聽故事)  有捏麵人教做 

有好多好看的故事書可以借回家看


我今天午餐吃超慢的  應該是最後一個吃完 

姑姑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沒有我喜歡吃的食物

如果是我愛吃的  我就會吃很快 

老師告訴姑姑  我常常午餐是吃很慢的  

姑姑告訴老師我有跟她說過  如果好吃的我就會吃很快 

 我覺得不好吃的就不愛吃了 

最愛星期三的午餐  有炒飯或是炒麵  我比較愛吃啦

上星期有一天帶回家一顆芭樂  姑姑問為什麼沒有在學校吃 

 翰說老師說帶回家吃

上星期有一天帶回家挺大的一顆柳丁一顆橘子  姑姑問為什麼沒有在學校吃 

翰說老師說帶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