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如果好天氣的話 我要去參加倫哥學校的運動會

翰翰:姑 你看 我今天可以買一隻豬了哦 ... ... 然後豬肉就可以賣很多錢了呢

哇 ... .. 那我就是大爺了  ... ... ( 開心農場 )

姑姑在key上段文字的時候 翰在身旁看著唸了出來 就他所認得的字

讀成 ... ..

茹 你看 我今天可以買一隻貓了  ~ 

還真看懂不少字呢 倒是把豬看成是貓囉

翰問著 以後回台北也有facebook嗎 翰可愛種菜呢 勤快的小農民一枚

姑姑說 寫一張生日卡片給阿被吧


姑姑給了倫哥五百塊 翰看見了 說:你都有給哥哥 都沒有給我

姑姑:哥哥明天學校園遊會 姑姑給他買東西吃的 .. ...

... ... ...  好啦 那我給你50塊 ... ...     

 翰於是又把50塊存到撲滿裡去了

翰翰:姑 我們學校也有「轉角撞到書」的海報哦

下星期二要注音大會考囉  姑姑準備了評量卷讓我練習

還下載了許多考古題呢  真是遇到考試就窮緊張的姑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