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小一第一次期中考 真的就只有考國語一科而已啦

通知單上的其他考試節次 是其他年級的

前二天的冷風 刷得我嘴唇有點小凍傷了

姑姑今天才發覺 所以趕緊去買了BURT'S BEES護唇膏讓我嘴唇滋潤些





中午  我上半天課  姑姑回家接我到圖書館

館長阿姨送給了我禮物 姑姑說那箱禮物是參加圖書館每週六下午2點的故事萬花茼活動 集五點才能兌換一項獎品的 館長阿姨聽說我期中考考了100分 就把禮物箱給搬了出來 讓我自己挑選喜歡的禮物呢

後來館長阿姨還有交給我一項工作哦 我有幫忙在很多資料上蓋章

圖書館星期六開始 「轉角撞到書–知識萬萬里」活動揭幕式起跑囉

http://ilifego10.pixnet.net/blog活動網址)

聽說會有作家和我們小朋友座談  ... 還有故事包廂 ... ..  11.07當天是小野會來到圖書館 ... ..

閱讀巴士也會開到我的學校來 可以一邊看書 然後還有咖啡車進駐  大人喝咖啡  小孩喝奶茶

(姑姑剛好負責的是我學校的場次哦)

也會有老師教我們捏麵人的把戲呢 ... ..

要回家的時候 翰聽說姑姑有時候遇見陳叔叔的娃娃車 可以搭便車回家

結果 翰就想等待陳叔叔娃娃車的到來

過了一班公車  翰不坐   又過了一班公車  翰還是不想搭 .. ... ... 因為想等娃娃車啦

姑姑說下一班公車來了 就要上車了哦

公車來了  上了車  啊   娃娃車嘛在二秒間經過了 .. 翰說我們下車等他回頭  ... NO  姑姑不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