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Abby妹妹      小姑姑乾媽幫我梳的頭最是可人呀

萬聖節的時候 我們學校也有玩"不給糖  就搗蛋"的遊戲哦

晚上我們到山上泡湯

  整個湯屋就只有我、姑姑馬麻、乾媽、二姑姑

     哥哥還有跑到我們的湯屋送飲料哦

這浪漫小洋裝嘛是新店大姑姑馬麻家的阿媽 從美國帶回來送給我的









 






這臭小孩  姑姑說星期二要期中考 星期五所有的課本都要帶回家複習

結果有些課本 ... 生活  ... ... 英語  ... .. 都沒帶回家啦  

  說 都帶回家 這樣子學校他的櫃子裡就會空空地

泡完湯  吹吹頭髮  整裝要回家囉



大家都說這輛飛機是我的A1000    姑姑就不用再買A380給我了


今天大姑姑回來 也有帶我去7-11選一樣禮物 恭喜我當副班長

大姑姑送給我一顆$70  裝在汽球裡的奶酪  很像姑姑小時候吃過的零食

但是在百貨公司賣的 價錢和內容就差很多

大姑丈大姑姑回新店了  爸爸姑姑姑丈也要回家了

因為我們泡湯泡到近十點才結束呢

姑姑說半夜開始會變很冷哦   所以要穿長袖睡覺

泡完湯 我肚子有點餓 啃了幾口大姑姑買的乳酪蛋糕 也要facebook種種菜

然後   刷刷牙  睡覺覺 明天要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