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開學第一天  老師有說誰要當班長  舉手 

 我不知道怎麼當班長 所以沒有舉手

今天老師選我當副班長

老師說我擔任幹部的人 要更用功 字要寫得更漂亮哦


二姑姑為了恭喜我當副班長 帶我到7-11買了我喜歡的玩具

其實我喜歡的是另一款車 但是沒有現貨  我急著想要 於是就選了這台車

每天都還是要到開心農場種種菜啦

姑姑覺得老師還蠻喜歡我的 要我好好地表現自己


洗好了澡  寫好了功課

一邊聽著文建會兒童文化館中繪本花園的故事  一邊玩車子

翰翰:我有看到流星哦 可是忘了許願啦 ~

(看懂 ... .. 還說 .. 姑姑你在寫我看見流星的事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