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UN拍攝的相片)

晚上阿被開車 我們去新店 高速公路上看見一輛Jaguar的小黄 好屌哩


我問姑姑國語某一題考卷的作業  姑姑嘛想了一會兒 我就說你也想不通了吧

下禮拜要月考了 姑姑說我如果考得很好 她會買7-11我喜歡的那輛連結車送給我

下禮拜要月考了 上星期三以來 老師每天都有小考 星期四和星期五我聽寫都考100分

今天小考的分數老師還沒有公佈

還說今天**她又尿褲子了 是在上蔡**老師課的時候   

還說下課的時候都到操場上玩遊樂器材

翰翰︰姑 你看 我開心農場裡種的菜都長得好漂亮哦

(這是昨天姑姑帶我到一家南洋風味的店裡吃摩摩喳喳 可是我們二個都覺得不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