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姑 我們學校以前有淹水過 ... ..那時候水很大 ... ..有老師去救學生

這事件是校長說的

10.28 下星期三 學校將邀請人本基金會前執行長蒞臨主講親職教育相關

說 想到7-11吃碗乾麵啦 姑姑說不要用保麗龍的麵盒吃 換裝關東煮的紙碗

還有喝瓶紅豆燕麥

翰食慾真的超好的耶 晚上阿媽煮了好多菜   翰也啃了二塊不算小的豬排呢

翰喜歡吃維力炸醬乾麵  可是不能常常吃  只能偶爾吃吃

今天國語小考 考了95分    錯了一题  摩天輪的摩拼音錯了

告訴姑姑昨天**掃地的時候尿了下去 她就哭了 然後護士阿姨有借她褲子換

翰翰:我最喜歡看這種戲了     姑姑:幸災樂禍的傢伙 同學是不小心的呀

爸爸要幫我的遙控飛機換上大的螺旋槳 可以飛得更快更遠

今天中午阿公帶我去圖書館 數位中心的叔叔又借了NB讓我玩遊戲天堂

我還有到鄉公所找阿被 然後傍晚的時候再去泡湯

姑姑最近喜歡喝瑞穗果汁牛奶 因為口感不像其他的果汁牛奶那般糖膩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又買了大瓶裝回家給阿公阿媽喝


姑姑今天幫我製作了一張新的功課表 有標注音  要我自已準備課本

星期六想去影城看電影 but可能會下大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