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我到大鵬托兒所的大草原騎卡打車

還想說去看看上安親班的同學 但是他們也已經回家了

明天大草原將會有一場烤肉會唷


姑姑:昨天習作沒有帶回家 今天老師有說什麼嗎?

翰翰:沒有啊 早上在抄聯絡簿的時候 我就趕快把習作拿出來寫一寫 就寫好啦


這個大草原有著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小坡上越野








體貼的喬璐老師想說我騎卡打車騎太久以後會口渴還有餓了

所以要下班前還特地為我準備了杯水 餅乾及擦拭的面紙拿到大草原交給我

真是窩心呀 喬璐老師人真好呢

以前在園所的時候 喬璐老師若看見我在大草原玩得滿身大汗

 也會要我先到她的教室 然後拿了面紙幫我擦乾汗水  就像媽媽照顧關懷孩子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