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阿公拎著我去理頭髮 本來姑姑說放假的時候才要帶我去台北理髮的說

因為她覺得在這裡被理得不是很滿意啦

我理了頭髮就又跟著阿公騎卡打車去 今天又是騎了好遠的哦


昨天老師給了我一包好吃的餅乾 我喜歡吃 所以晚上要姑姑帶我到全聯社選買

然後又逛到愛的世界 喜歡我穿帥帥的姑姑又幫我買了一套衣服呢

我跟姑姑都是最喜歡星期五的晚上  因為明天就放假囉!

姑姑說她跟二 三位小一新生的媽媽聊過  好像大家都很不習慣小學老師的互動方式

(跟幼兒園的老師相較  冷多了)   而且交談的媽媽還都是不同小學的呢 

竟然大家的觀感都是一致的 ~ 冷 ~冷 ~冷~       就是自己要重新去適應囉

學校裡 新住民媽媽的家庭比例又不少 所以對於新住民的孩子都有格外的一些照護

除了課後班之外  留下來繼續參加所謂的攜手計劃輔導

昨天樓下的新住民媽媽因為不懂孩子學校發的通知單用意 而要姑姑幫她瀏覽一下內容

姑姑還想著二個孩子是同班同學 為什麼她家有這份通知單 而翰沒有

結果是 訂於某日 學校將舉辦只針對新住民家庭的戶外旅遊活動

新住民的家庭 現今的社會資源還真不少呢



姑姑要我明天傍晚陪阿公去參加蕃薯節的活動

姑姑給了我四百元的園遊券可以買東西 阿公是鄰長 還可以領到一箱蕃薯禮盒

所以明天早上我們只會在鄰近溜溜  中午回家睡個午覺  晚上才有精神跟阿公出門

本來小姑姑說明天要去中壢大江購物中心 那就下星期再去囉!



 

 


這是前天的影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