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九點半出門 在忠孝敦化站下車     到頂呱呱早餐

頂呱呱現在有優惠活動 單點每樣都有65折 俗很多哦 

 所以我們點了一大堆品嚐著 但是烤雞出爐時間尚末到 所以沒有吃到烤雞

享用完早餐 要消耗一下卡路里  姑姑拎著我到明曜百貨逛逛

這是我第一次到明曜百貨  姑姑說她以前常來 也是好一段時間沒逛到明曜了

先到百貨公司裡的湯姆熊玩一會兒    然後到同樓層的大創逛逛

買了自己拼組的飛機  有些組件我不明白 所以拼不完整

 姑姑說她很笨  電動呀組合的玩具都不要問她  因為都是她傷腦筋的項目


明曜親子教室有許多課程及活動 我們有去瞧瞧  那個體能教室小小一間 一堂課$500

其他的課程收費就是"很百貨公司"價啦


姑姑在明曜百貨兒童館的小鱷魚專櫃幫我買了一件很帥的衣服 馬上換穿上新衣

說這家專櫃買的衣服還沒有先過水洗洗就穿上  沒關係的

姑姑還在挑選衣服 我就跟Osim的阿姨玩了好一會兒騎馬機

隔壁專櫃的阿姨們都直誇我好會騎騎馬機   又快地    

  她們都不知道我是百貨公司族 什麼玩意沒玩過呀 騎馬機我可在OSim體驗區玩過好多次了

我姑姑以前嘛是Osim的愛用者  什麼美帶子  護眼機  還有一個忘了叫什麼東東的 ... 都玩過了

 

姑姑逛呀逛 有時候駐足櫃前挑選著 結果離開時遺忘了之前購物的提袋

幸好我機靈  看見姑姑沒有提著袋子 又回頭把提袋找回


明曜百貨的透明電梯 我反覆搭了好幾回     1樓到12樓 ~ 12樓到1樓

我穿上了姑姑買的新衣服 可是帥呆了 今天一路上總是得到很多讚美聲呢


買思樂冰抽到限量公仔  可是我和姑姑都希望抽到的是折扣啦




我是時尚小man男

姑姑:你覺得姑姑愛你有幾分?翰翰:最多分是幾分?姑姑:100分

翰翰:嗯 ~ 有99分 ... ...100分啦 ... ..有100分 ...

我去買了義美的霜淇淋 很好吃哦 

 接著我要轉搭捷運到朱宗慶打擊樂教室上課

這是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我又肚子餓了

買了淡水捷運站前的一品香麻醬乾麵 還有我愛吃的韓國粟米燒車上享用

我也喜歡吃小林煎餅的釣鐘燒還有大黑松小倆口的北城燒哦

吃飽喝足 我一邊欣賞著車河中的夜景        哦哦  玩累了 就睡著囉

到家時 我有乖乖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