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曜百貨  轉搭捷運 我要到朱宗慶打擊樂教室上課

姑姑說我現在認得不少字囉 

路途或是站名中看見認識的字 就會唸出來


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餓了 姑姑先拎著我去填飽肚子

大三元的招牌是豬腳 但翰不愛 只愛滷蛋還有南瓜麵 油豆腐


這湯頭很讚唷



小姑姑說子筠哥哥在遠百FE21假日打工 我和二姑姑下星期要去遠百探哥哥的班 

來到打擊樂教室

來到打擊樂教室 先和老師玩一小段闖關遊戲 認識一些樂器

小姑姑也有來看我上課 二姑姑要我跟著小姑姑下課後回台北的家 可是我不要啦

二姑姑說每個週末我們出門玩樂  然後週末晚上我帶你回台北好嗎 

但翰都不太會想要回台北的家啦

姑姑今天雜誌上有看到翰以前時常去的福壽公園  就在翰家鄰近

   說以後這副都心區域會發展很好的啦

這一次的課程 老師贅言太多 但自由玩樂器的時間比較開放


現在出入公共場所都會有量體溫 乾洗手的程序

搭公車 捷運的時候 姑姑也會盡量把翰和旁人隔離些距離的

今天搭了二趟捷運 都是年輕的女駕駛唷









這是今天練習的小小成果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