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大草原的生活

我長大了  我已經從幼兒園畢業了

  滿載而歸在幼兒園生活中智識的啟蒙 還有和別人相處交朋友這回事

姑姑說我的個性在群體中還不是那麼外放 

但是老師和園長媽咪都能解析我靦腆笑語中的聰敏

給我表現的機會 給我愛的鼓勵

 

幼兒園中 我們小朋友總是得到老師滿滿細心的呵護與照顧

要上小學了   長大了

開始學習更要懂得自我照顧及表現自己   挑戰小學門一道又一道的關卡

我要記得〔好大的草原 好快樂的童年〕最初愛的叮嚀  ~  人生中最純善的真諦

        那一段時光 ~    

畢業後的我們展翅飛翔  壯志凌雲  ...  ... ...

這樣的寄語 說來也許有點遙遠   對於才要升小一的我們  

韶光逝,留無計,今日卻分袂,

 驪歌一曲送別離,相顧卻依依。

 聚雖好,別雖悲,世事堪玩味,

來日後會相予期,去去莫遲疑。

 

總是想要釀無限祝福  綿延碧綠山嵐    無垠


翰翰:姑 你為什麼要拍書包?姑姑:因為下星期一你就要換上小學的書包了

要拍下陪伴你二年的書包

  漸漸更長大以後 還會想起這個書包裡裝滿幼稚園時期所有美好的回憶呢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師長 要把你記住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師長 要把我想起



傍晚 我在基隆港前的廣場嬉戲  規劃完工不久的廣場  夜晚景色怡人

很多人在這兒看船賞夜景

近距離觀看麗星遊輪 今晚它將會啟程 帶領旅人一趟美好的假期

不確定開船時間  卻一直聽見船上廣播事項的頻率  以為即將啟程

等呀等 盼呀盼    九點半了  ... ... 放棄       翰一直期待看著船兒開啟的時候

原來船班是十點啟航    還是看到了  不過是在遠了點的地方







翰於STARBUCKS二樓側拍夜晚停靠港口的船隻







                  

喜歡的   送給你 

李叔同  /  送別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觚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