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樂會有玩好好玩的遊戲  我有請同學吃零食 同學也有請我吃

沒有吃完的零食 我就帶回家給姑姑吃

今天是我真正畢業的日子

  下午開始我在暑期班上的座號變成是6號 

姑姑:大二班的蔡承翰有上暑期班嗎?這樣暑期班就有二個蔡承翰了

   下星期暑期班要到中二班的教室上課了  由黄老師授課 蕭老師要帶小班


明天放一天暑假 我要去BabyBoss玩哦!

說姑姑是" 遜咖 "   

姑姑:又去哪兒學這句?翰翰:學哥哥的

姑姑:阿伯和哥哥要出國 你有想跟他們去嗎?翰翰:沒有

翰翰從出生至今晚上一定要抱著睡的一條毛巾被掉了一小鬚鬚

姑姑:你在做什麼?(把被被小鬚鬚很仔細的收藏在床頭)

翰翰:這是我的被子掉下來的 我要好好收起來

姑姑:如果有一天你的被子破掉了要怎麼辦?翰翰:我還是要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