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姑姑拎著我到全聯社選購一些明天同樂會要享受的零食

遇見了已經沒有到校的婉慈同學和弟弟   跟著媽媽一起也來買零食

婉慈媽媽為了早點讓婉慈適應小一開始就都要課後安親班報到的生活

所以婉慈已經沒有到幼兒園了  現在開始每天到安親班上課

三個小孩把全聯社當做遊戲場  玩了起來

我選了八種我喜歡吃的零食

有杯子蛋糕 米果 多力多滋 檸檬茶飲料 還有一大包的科學麵可以分給同學 ... ... ...

學期結束了  今天帶回了課程中的工作袋

有美勞作品  作業本

翰翰有蛀牙 要去看牙醫

姑姑想帶翰到台大兒童醫院的牙科看診  但是預約掛號都要掛到八月中旬了

(為什麼想要去兒童醫院?因為很漂亮啦 要看診嘛順便去逛逛)

還要等半個月的時間

於是姑姑就先帶我到街上的牙科檢查一下

其實街上的牙醫感覺都不是那麼的放心 ... ...    就感覺咩

這位牙醫是前三總醫師 我們家的表哥也是三總醫師

於是就套了一下交情 想說他會看得仔細認真些

翰看診過程都沒有唉一聲  醫師一直誇他很勇敢

是蛀牙 神經壞了 ... ... 神經壞了醫師說是小事 常發生在小朋友身上

姑姑觀察到診間有點陳舊  所以不是那麼放心器具用品的部份

醫師的說法 還有幾回的療程

所以姑姑決定改天再到大武崙設備比較好的那家牙醫診所看診治療




樓下檳榔攤家的妹妹也不去學校了 要上安親班去

姑姑有告訴妹妹的媽媽可以讓她到翰的學校上先修班就可以了

妹妹媽媽很愛問姑姑翰的情形 卻又要和她分享時 會雞同鴨講啦

她聽不懂我的意思 我也不太了解她說的回事

才剛要升小一而已 聽來好多人都開始補得厲害起來呢(補習)


老師發給小朋友空白小紙條 同學們可以請好朋友寫些祝福的話留念

好朋友一:謝謝承翰給我玩鉛筆盒(注音)

好朋友二:謝謝承翰每天都給我玩鉛筆盒(注音)

嘿嘿  原來小姑姑送給翰的變形金剛鉛筆盒很受歡迎的

同學們都要來玩一玩  搭起友情的橋樑

翰2月份到現在只長高了1 cm  重了3kg 

 116cm  24kg  在班上算不大不小隻

婉慈長得高 弟弟也是小隻  婉慈媽媽也說女生長得比較快啦


哇哩咧 ... ... 客運車班又要漲票價了

台北公車最多二段票$30元  我們這裡的公車真可是貴得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