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和爸爸  姑姑姑丈  哥哥們到八仙樂園戲水消暑去

好多人來八仙樂園玩哦  所以遊具項目都得要排隊好一會兒

翰翰:我剛剛到大水桶下沖水 結果泳褲差一點掉下來




哥哥們都去玩比較刺激的項目  所以自成一組玩樂去

阿北和倫哥下星期六要出國渡假

子筠哥哥的手機鈴聲蓋可怕的 ... ..是恐怖片片頭一般淒厲詭譎的音效

子筠哥哥:這是設定我媽媽打來的電話(媽媽打來的電話 原來 ~ 蓋恐怖)

姑姑:哇 你敢坐幽浮迷航呀 我覺得好像很恐怖 ... ...

翰翰:裡面暗暗的 ... ... 我已經坐過二次了 以前來的時候也有坐過 ... ..










玩累了 休息一下 補給一下食物


3比8的Abby妹妹 要是跟哥哥一塊住在鄉下 吃著阿媽煮的營養餐點

就會跟哥哥一樣身體健康 不會三不五時的常常這個那個的   瘦弱的身軀

Abby妹妹要轉學回吉的堡幼兒園上課了

姑姑:那明年妹妹的畢業典禮就會在圓山飯店舉行 翰翰:為什麼要在圓山飯店?

姑姑:吉的堡畢業典禮都是在圓山飯店舉行的 表示慎重(慎重=用錢形象出來的啦)

妹妹的學校除了是雙語教學 孩子的美語會話能力有一定的基礎以外

教室環境及活動空間各方面 姑姑都覺得沒有比翰的園所來得好 

活動很多 噱頭很多 ... ...   都是家長的money堆出成就的咩

   所以吉的堡的電視廣告才播放頻頻  連學校的運動會都可以上個媒體預告一下

各分校共同活動 所以孩子都是人群中秀一下 無法成為最受矚目的小公主小王子

不過吉的堡的老師比較懂得和孩子親近 拉攏孩子的心 感覺都很疼愛孩子般









翰翰:姑 你看我會在水裡翻轉 ~






玩到九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