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透早 我們家格子的訪客就這麼熱情到訪呀

翰翰:姑 星期五要穿襪子去學校 體能課要溜直排輪

(夏天都穿涼鞋到校 所以平時都沒有穿襪子)

翰翰:我游泳課都沒有泳鏡 ... ...

  姑姑:對不起啦 是姑姑沒有剛好的時間去買 下次上課 就會幫你準備好


睡覺前翰翰都會主動去檢查門是否上鎖




姑姑:這二個字怎麼唸?  翰翰:王 品   (都認得耶 還以為只會認得王)

翰翰:你去吃王品牛排呀

 姑姑:對呀!是燕子阿姨請我的 我留了糖菓要給你吃

翰翰:我不喜歡糖菓啦

(以為翰會很生氣沒帶他去吃王品牛排  結果竟反應平平呢)

姑姑有買聽說都要排隊的姜太太包子給我吃  我說好吃  姑姑覺得還好說


星期二不知是早上游泳課有小涼一下  還是晚上洗了冷水澡的關係

睡覺的時候咳了一會兒  吐了床     所以姑姑很早就起床洗被子床單

還好早上就沒事 也不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