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忠孝復興站轉乘這二天出茶包頻頻的內湖捷運線

儘管已不復見上星期剛開通的人潮 但是也沒有新聞報導的顯得冷清

還好  我們沒遇上茶包事件

首站   我們在松山機場站下車     

 有了捷運 到機場真的很方便   即使拖著行李也不麻煩








內湖線只有四節的車廂 相較其他路線 顯得擁擠了些 晃動了些

而且不同其他線捷運 是可以原車坐回 內湖線得到對面的月台乘坐才能返回

搭乘內湖線 可以一路看清楚軌道上的變化

翰翰:姑  內湖線是自動駕駛的嗎? 姑姑:對啊!




終點站南港展覽館站  翰不想入館參觀  於是我們又坐回  於內湖站下車







來到了易主後更名為日湖百貨(原 內湖德安百貨)

美食街午餐後 到兒童館玩玩

已經選好了生日的時候要買的玩具



春水堂 _ 珍珠奶茶

姑姑安排我參加五點半的一堂動力機械的課程  日湖百貨的文化教室上課

等待上課的時間 先到春水堂歇歇 喝杯珍珠奶茶 

   臨窗的座位 剛好一覽捷運內湖線風情 


等待上課的時間

拿起了桌上的紙筆 寫著姑姑唸給他寫的國家名稱的注音

有一次在家裡躺著看電視

姑姑:不要躺著看電視 翰翰:為什麼?  姑姑:會影響視力

翰翰:以後我長大我就要躺著看電視  自己決定  不要你幫我決定

姑姑:我是為你好呀 

翰翰:那你自己小時候為什麼就躺著看電視?

姑姑:你怎麼知道我小時候有躺著看電視? 你又還沒有生出來

 翰翰:要不 你幹嘛現在戴眼鏡啊  姑姑:我是書看太多了  翰翰: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