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今天午餐吃水餃 好好吃哦 我吃了二碗 ... .. 第一次老師幫我裝的

第二次我自己去裝 ... ...

怡珊嬸嬸和麗芬姑姑肚子裡又有小baby了唷!

晚上我和姑姑到金山上讀經班

 今天背誦的是弟子規 老師教過了 我也早就會熟背了

翰翰發現讀經班老師教得幾個讀音跟蕭老師教得不一樣  所以反應了出來

讀經班老師說 沒錯 有些讀音是會有些不同的

遇到一位有在瀏覽翰翰Blog的媽媽  她說怪不得覺得翰眼熟呢

她說是園長媽咪介紹她閱覽翰的Blog  本來她考慮孩子也想轉到翰的學校


翰一直舉手想上前當老師口中的教讀小老師

but其他孩子都是新*金托兒所的同學咩 所以都相互推舉  輪不到翰啦 哦哦 就弱勢

很多孩子都有參加讀經班的經驗

 字句意義不見真明瞭 但是聽說有潛移默化的教育在

剛好金山有開班 就去體驗一番 

就家長和孩子一起背誦經書 老師沒有內容講解

有興趣就持續上課去  或者買書家中自己陪讀背誦也是一樣的

翰學校中班教的三字經  大班的弟子規 他都背得很熟

本來以為讀經班老師會逐句講解再行背誦  比較是我理想的讀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