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MOS喝鮮奶吃薯條

先前已嗑了些些火鍋  其實只是愛玩  所以沒有吃很多      所以  又來到這喝鮮奶

姑姑都讓我自己到櫃台選買


我喜歡喝MOS鮮奶






想到憶茹老師

翰翰:姑 以前大班有喬璐老師 .. ... 還有另外一個老師 ... .. 她叫什麼名字?

姑姑:嗯 .. ...憶茹老師 ... 她也是我們家的親戚 ... ...阿祖也是姓倪 ... ...

憶茹老師訂婚的時候 阿公阿媽也有去參加她的喜宴  ... ...

翰翰:她為什麼結婚了就不要當老師了? 姑姑:我不清楚耶

翰翰:還是她好好哦 都不用工作了 ... ... 還是她現在只是一個家庭主婦而已 ...







明天還要上課 早點回家囉!


姑姑:你手上的卡通章是誰幫你印上去的? 翰翰:憶珊老師呀 .... 我KMI寫100分 ...

燦坤嘛要來金山展店咧   多了3C 產品購物的便利囉!

翰翰:Doraemon送給我的鉛筆盒  我帶去學校 同學大家都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