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畢業典禮的時候 我要不要送你跟小雯一樣的花束

翰翰:要啊!   (姑姑想送你金莎巧克力花束哦!要妹妹上台獻花 ... ...)

晚上打電話問阿伯會不會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問大姑姑要不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問小雯要不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幼稚園畢業歌 _ 要把我記住

微風吹!青青校樹 小小眼睛哭得霧霧 風兒吹!葉兒起舞 你我將分開兩處

多不捨!交換禮物 勾勾手道祝福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 要把我記住

123我們會數 英文會讀 大家說酷

校園裡一起跳舞 老師說立正踏步

跌倒了!我們不哭 將來做大人物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 要把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