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樓下跟孜穎妹妹玩到九點才回家 滿身大汗 又洗了第二次澡

姑姑:不可以跑到馬路上 就算東西掉了也不可以跑去撿

 翰翰:你己經說了很多次了啦 ... ... 妹妹的媽媽在呀 ... .

姑姑:要不要拿黏土跟她一起玩?翰翰:不要吧 人家還要整理

姑姑:小一的時候 你跟她就是同學了

翰翰:那你可不可以跟老師說我們二個要坐在一起

明天是學校要去野柳海洋世界校外教學日

希望明天早上不要下雨才好  下午再下就沒關係的啦

昨天阿伯跟翰說已經去了那麼多次  而且阿伯拎著去都不用買門票耶

姑姑說這是跟老師同學第一次一起去海洋世界  感覺不一樣的

之前翰想不參加  打算要姑姑這一天帶他去搭久違的高鐵列車

經過保證擇期再帶他去搭高鐵 終於答應要跟老師同學一起去看海豚

還要準備一點點零食就好  因為中午要回學校午餐的

下午開始  落雨紛紛

 

 

 


 


下課回家  又溜到樓下跟孜穎妹妹玩

一會兒  姑姑洗頭中  聽見急按著電鈴

姑姑:什麼事? 翰翰:我剛剛看見一台法拉利哦! 咻~又下樓玩去

樓下妹妹喜歡叫翰:陳子恩 

姑姑:他的名字又不是叫做陳子恩  妹妹:我喜歡叫他陳子恩啊

翰翰:對啊!誰是陳子恩啊?

 

樓下妹妹有請我吃雞排

樓下妹妹的媽媽不讓她上來我們家玩  因為她媽媽說她脾氣不好

咦?我嘛是脾氣不好的小孩哩

(主要是要她幫忙顧店  早起的媽媽才能小歇片刻)

二個脾氣不好的小人 玩在一起佷是開心 脾氣不好的症頭就沒有發作

樓下妹妹:讀小學的時候我媽媽要我自己走路去學校

翰翰:那我呢? 

姑姑:阿公載你去還是姑姑陪你去  馬路上車子太多了  等你再大一點才可以自己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