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說我期中評量有考到100分   要獎賞我去買我喜歡的零食

天氣好熱哦!於是甜蜜的雪糕融化了我炙熱的心

姑姑看見我的畫紙中出現了公主  問我怎麼會想要畫公主?

嘿嘿   其實那是何*宣幫我畫的啦

好棒 ~ 在學校汗流浹背時有換上在書包裡備著的衣服

晚上一直玩著考100分 園長媽咪送的玩具

玩具有很多種 可以自己選哦!






這是上星期天和小姑姑 小姑丈到85度C下午茶時拍的


很有自己意見的小孩 _在家裡是大野狼 在學校是小綿羊

  姑姑說這件衣服要配那件褲子才搭 ... .. ...

小孩說:會熱耶!你不是說會不會熱我自己感覺 .. . 自己決定要穿哪件 .. . 你又不是我

你又不知道我會覺得熱  ... .... 你的感覺和我的感覺又不一樣   ..... ...    (說的嘛是吼!)

姑姑說不要穿脫鞋   穿這一雙鞋跟衣服比較配   小孩說:去對面而已 也要穿這麼帥嗎?




今天沒有考試了  結果只有考一天而已啦


金山鄉母親節慶典活動    唯一受邀表演的幼兒團體    噹 ~ 噹 ~ 噹 

大鵬托兒所大班小朋友精彩演出 _ 歡樂交響樂  (陳叔叔提供)

翰翰站在前排左邊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