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金山大廟200週年慶   早上阿公帶我到街上隨著鑼鼓喧天湊熱鬧一番

近午   姑姑拎著我出門趴趴照        先到淡水街上享用我愛吃的火鍋

接著到即將搬遷他處的黄色小鴨淡水門市採購我的衣服  有特賣會

明年  我就買不到黄色小鴨的衣服了  因為我長大了  它們家的衣服只能穿到120cm


今天我要走訪的目的地 是新北投 

要在北投站換車








捷運站附近的M喝杯玉米濃湯  吹吹冷氣


有「台灣最美圖書館」之稱的「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北投圖書館是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  坐落於林木茂密的北投公園內  與溫泉博物館比鄰


北投圖書館B1兒童閱覽室   有個壁爐耶

姑姑在洗手間內  聽見翰在外頭和一個女生對話

姑姑:你跟誰在說話?  翰翰:有個女生一直說她有看過我 可是我不認識她呀



來晚了   北投溫泉博物館五點即休館   錯過了入館時間

http://peitoumuseum.culture.gov.tw/北投溫泉博物館

走到這裡  好像大家都會買小攤上古草味的叭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