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初體驗

今天我到海中天飯店五樓的保齡球館甩保齡球  嘿嘿  新手初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打完一局的場面    在正式A11ey bed 完成

雖然成績不甚理想  沒有出現 Strike  洗溝呀洗洗洗 ... ...   但是甩得很開心呢

海中天的保齡球館有比較舒適講究一點  所以消費有比一般球館高出一些

本來是要到六樓打壘球的 

姑姑去年買的代幣 卻因為球館內部異動而中止權益 無法使用  真是冤枉呀

這是在另一場小型的保齡球道  玩了半局

越來越有架勢

我比較喜歡在大的球道玩

姑姑說拿輕一點的球就好    所以我拿的是六磅的球


不管打得好不好  沒體驗過的事都去嘗試一下




  走在陽光裡  心情也隨之粲然

我想餵魚  可是這裡沒有賣魚飼料啦



翰翰:我想吃火鍋         姑姑:換個口味  我帶你去吃牛排

翰翰:牛排   我只想吃王品的 ~      姑姑:很會享受吼!今天去貴族世家就好啦 好嗎?

翰翰:貴族世家比較便宜是嗎? 姑姑:對呀!而且你可以自己煮麵 ...    翰翰:我喜歡

一邊切著牛排  還一邊評比著和王品牛排有什麼不同  一付老行家的樣子

不過是光顧了二  三回王品牛排罷了  王品卻是深得翰的擁戴  念念不忘呢

可以自己煮碗切仔麵  還有粿仔條          呵呵  這也是我愛玩的把戲

一會兒下了二條粿仔條   一會兒下了一小小坨麵條   大概煮了五六次   再淋上蘑菇醬

   好玩好吃   因為是自己煮的

這家店的老闆娘阿姨好親切唷 送給我牛年磁鐵 還問我要不要畫紙畫畫

牛排店樓下是游泳池    我也好想去游泳

 



在麥當勞和一群小朋友玩的開心

 

 

海中天的小型兒童球道

 

海中天的保齡球正式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