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到了天母新光三越

我最喜歡逛日系超市  有好多日本的食物和玩意

蹲在這兒瀏覽一些架上小玩意  不小心有人小碰了一下  說了聲Sorry

翰翰:他為什麼要說Sorry而不是說對不起就好了?

姑姑:因為天母這裡住很多外國人  .. .. 日本人和阿都仔很多 ...

 

很仔細  enjoy地逛著超市每一區


姑姑看著一些娃娃和kitty飾品

翰翰:你們女生就是喜歡看可愛的東西  我是比較喜歡看車子和飛機

翰不會亂吵著要買玩具   只是有時會採 " 暗示 " 法

but玩具太多了  車子也太多了  又喜新厭舊    

跟著姑姑出門  現在大都只能到兒童館看看摸摸就夠了

翰的湯瑪士蒸汽火車買到$990   百貨公司還在賣$1680   感覺有賺到


園長媽咪週訊裡有提醒大人和小朋友要常常一起共同浸淫閱讀中的美好

所以我到法雅客不是只有玩Bob的電腦遊戲   還有唸讀了一本書

我也買了一本睡前五分鐘的故事書

 裡頭有好多短短的小故事   可以當做床邊故事來讀 

 有注音  我就可以自己讀了(是姑姑的計謀啦)

法雅客是家很貼心的書店  可以很自在的在這裡翻看繪本玩兒童電腦

有部份誠品分店嘛是表現的不錯 有體貼       金石堂是比較需要加強些些





離開天母                  來到了士林夜市   好多好多人呀

本來我想再買上次買過的造型雞蛋糕 有槍 有公雞  有摩托車 ... ...

但是人呀好多好多的的湧入    一點都不好逛  也不好玩

所以買了我愛吃的章魚燒and有名的上海水煎包後 

就窩到三兄弟豆花店來碗包心粉圓  (翰吃章魚燒都會把裡頭的章魚給挖掉)

在士林夜市好多寵物店家 我隔著櫥窗逗弄著狗狗 覺得還挺有趣的

我對於puppy比較感興趣   還覺得牠們睡覺的地方好舒服哦!

姑姑說那我買一個給你睡好了   可是我比較大隻   睡不下的啦

 轉了捷運   來到了新店北新路的M等爸爸來接我

跟著一群小朋友在M遊樂區裡玩得笑翻天 滿頭大汗     正興頭上  ㄛㄛ  卻該回家了

嘿嘿  我的帽子有帥到吼!

姑姑說我以前戴那頂白色公牛帽是最帥的  but搞丟了啦  又已經買不到同款的

  市面上童帽大都是很多花樣的卡通帽  她不喜歡       這頂算有型  她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