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天 我要跟阿公阿媽到中南部旅遊囉!

 

下課回家後 手裡拿著一張小紙條

翰翰:這是童*業的電話 我把它抄起來

 

姑姑:今天有到大草原拍團體照嗎?

翰翰:有啊!

姑姑:有換穿夏季運動服拍嗎?

翰翰:沒有 ~ 有另外套一件衣服拍照(應該是學士服)

   園長媽咪和老師有和我們一起拍 為什麼陳叔叔沒有?

姑姑:可能他在忙吧 ~

翰翰:他沒有在忙啊!

 

姑姑:你要回台北上小學嗎?

翰翰:我不要 我要在這裡讀 ~

姑姑:我也覺得你在這裡讀好了  要不然下課就要到安親班報到  待很久的時間 ... ... 不太好

 而且回到家吃飯洗完澡 就都差不多睡覺時間到了 根本也沒有時間跟妹妹玩  在這裡下課後還有時間去海邊玩呢

 

姑姑:早點睡 明天很早就要起床了

翰翰:可是睡不著啊

姑姑:那你數羊      在心裡數就好  不用唸出來

翰翰:哦! 在心裡數就好了呀 要數到幾才會睡著?

姑姑:嗯 ~ 大概500吧 ~

(側過身 大概數羊去了   ... .. 嘿嘿   到底有沒有數羊呀  還真的一下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